翻转阳光

=狂暴北极拉郎组长。

军师组小甜饼.

  “师兄。”
  仿佛几日前还与师妹置身于绿茵间,不为战事乱心闲适地交谈。那些日思绪总是浑然不知散落在无可估知的地方,“…师妹请讲?”
  蓊郁丛生的树木下明媚的女郎浅笑摆弄着手里几根草芽,“嗳…给你做个小游戏。看――”
  一枚草戒跃然出现在那人手中,明明是易折的嫩草却不知为何为她的心灵手巧编成可爱的模样。
  看着她洋洋自喜的神色有些发怔,脑海中忽得闪现过一个想法快速上前提问道:
  “师妹能教良吗?”
  对方闻得也是一愣,随即嬉笑般答应了师兄奇怪的要求。
――――――――――――――――――
  今日自己依然如当日盘坐在那片绿地上。只不过身边的人……
  我与他是前后辈,也可以谈得上知音。
  但是与他的关系,就是这般吗。
  像自己这样不通世俗的人……不让他人察觉无奈轻叹几声,仔细回想起几日前师妹是如何教导自己。
  “前辈,近些天蜀地气候干热起来了。”旁人并不知晓自己的心思,摇摇羽扇坐望晴空。
  抬手推了推金丝眼镜,有些不在意地草草应答了两声而心里想着某事出神。那人嘴角上扬,倒安然开始开始询问自己:
  “前辈这副样子,怕是有心上人了啊。”
  猛然侧头看向那人,动作的幅度却是吓着他,“亮只是开个玩笑,前辈无需在意…”话音未落,自己便开了口:
  “孔明,转过身去。”
   对方惊异几许,随后执扇嘴角上扬,将身背过去。他似乎认当自己是与他在做游戏。
  虽说这姑且也算是个游戏罢。
  按照记忆拽下几根野草迅速起手编制,虽说记忆还是有点生涩,但毕竟是聪慧过人速度并不亚于师妹,短短一瞬便完成了。对手中之物上上下下打量,最终还是决定捻下一朵花绕在中间。
  “手。”那人有些纳闷却还是将手伸过来。自己则有些失措将花戒套在他无名指上。当对方转回身看见那可爱的小东西,自己像做了坏事的小孩子不自然把视线移向别处。
  这种感觉…好奇妙啊。
  光顾着思考的前辈当然没察觉到那人脸上红霞翻飞以及一瞬的不知所措,“前辈这是――”
  抬头对上那人的蓝眸,意料之外竟蒙上一层水雾盖去原来的清澈。
―――――――――――――――――――
  后来的事?大概是被稀里糊涂地教唆了一番吧。
  ……如果那句“亮心悦前辈”也算是后辈对自己的教育。
  那么,自己看来没学好啊。

评论(6)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