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转阳光

=狂暴北极拉郎组长。

罚单.

今日路蜂路。
时间线被我吃了。
ooc抱歉 抱歉 非常抱歉
打卡。


                         对罚单有什么意见吗?
  Sam又对着那几张罚单发愁。
  是的,又。
  他真的很想教育Bumblebee并严肃地告诉他罚单不止是白花花的一张纸,这玩意是绝大部分美国纳税合法公民的克星。
  可是每次他站在这个智能外星生物体面前讲解这些,肇事者总是耸耸肩摊下手,然后瞪着那双蓝色的光学镜摆出自己也无法形容反正就是假装无辜的模样。
  自己绝对、再也不会放他出去乱跑了,前提是他得回来。
  Sam惆怅地放下那堆白花花的纸,闭上眼睛靠在沙发上不想去思考了。

  这一回选的是荒郊野外,应该不会被盯上了。
  Bumblebee怎么也想不通,警察是怎么给自己贴的罚单。明明自己将速度控制到那几马一下了…限速具体是几马自己也忘了,但是肯定没超速。
  黑胎扬起一阵阵沙尘,它们伴随着引擎的噪声向后远去,这一幕倒是让他芯情好了些。
  一再确定自己没有选错路线便适意地鸣笛,这儿没有蓝星动物,没有黑白涂装的车辆,也没有那些着装有些滑稽的警察……
  后视镜里出现的车影打破了Bumblebee的美好幻想,而且那个警察还是自己最为熟悉的一个戴着警察头衔的土匪。
  紧接着是一场激烈的追逐战,到底怎么激烈谁也不想详细描写,反正合法公民只要触犯了法律都难逃条子的毒手,特别是假条子的。
  “三个工作日内上交罚金,别再惹事。”Barricade停下车变形,摆出那副能吓哭小孩子的臭脸,“你根本不知道前几天巡逻的时候追着你跑有多累,消停会行不行?”本来就有些沙哑的声音被提到最高让科迈罗有些哭笑不得。
  “你怎么会跑不动?是――老了吗?”刻意在中间停顿半秒明摆着是故意气机。
  Barricade倒是不在意这种问题,他直接关闭全息掉头回了警局,“还是说你对你们长久以来守护的规矩有意见?交通规则都不懂的小混账?”
  Bumblebee才发觉今天他没给自己开罚单。
  因为那个称呼太恶俗了。
 
  然后Sam就把自己心爱的跑车禁足了一个月,这一个月他每天打车出去。

评论(11)

热度(1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