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转阳光

=狂暴北极拉郎组长。

摸鱼片段

                           假条子也得上班
    正逢上那晨曦徐徐拉开帷幕,万物皆醒的时分。然而蓝星当地生物都还沉浸在睡梦中不愿迎接今日的第一缕日光。当处于地下车库的Barricade醒来时他依然碍于局限没法摆脱载具形态。
  记忆扇区还留有Lord先前对于空袭指挥官的那番训话,看上去当时他是失望透顶。然而,这种作风完全不与自己沾边不是么。比起追求那一瞬的快意,不如将那点恩仇放到日后再谈。
  ――不过比起这些,还有点小事要忙。
  在隐蔽处开启全息投影接着驶出地下车库,现在是蓝星时间5:00。
  Lord曾命令自己在这片区域巡逻,原因是曾有汽车人出现在这里,而Starscream觉得他在做一件蠢事。回想着昨天的场面,Barricade觉得有点无趣了。不过一路畅通没有堵车,芯情顿时愉快了不少。
  “Barricade,Where are you?!”通讯频道里传来空袭指挥官的尖啸,“我敢保证你巡逻的区域没有一个该死的汽车人,现在给我回来!”
  咒骂了一声打转方向盘向后倒退随即回返,“啧,有时候我真觉得你的音量太高可以震碎我的接收器。”
  “得了吧――你就这么对你的指挥官讲话?”
  你又不是警察。
  而且就算是假警察也得上班啊。
  还没有工资拿。

今天的摸鱼。
没有路蜂路。
恩。

评论

热度(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