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转阳光

=狂暴北极拉郎组长。

风傲——骰子甩到几点其实不重要.

武战道同人 cp为风万里x傲长空

没错是风傲 虽然他两没有为爱情鼓掌【。

人物是拟人 因为作者是机体废 ooc严重

作者写的很开心读者看得很不爽的爽文

时间线为风与傲因为离间分手【?】前

对 那时候他们还在打蓝魔蝎

蓝魔蝎:mmp

脑洞是做梦梦到的。所以很清奇。

慎重阅读√


























《骰子甩到几点其实不重要》

*防盗骰盅是平时玩骰子时盖住骰子的那种小桶。ktv里随处可见。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在风万里房间里,就当是我放的【。】

傲长空在风万里房间外深吸一口气,最终选择了门也不敲推门而入。

那时屋内坐着的风万里正向城外的漆黑一片望得出神,他或许在思考日里云太息对他们师兄弟说的那番要决定城主的话,以至于傲长空进来时他有些吃惊地将压在桌上的右手缩了回去。然而作为能源之城的先锋,他的自我调整能力从未让他人失望过。风万里迅速地将身体侧向门口,绿色的眼睛看着门口处的那人。

“长空?”

在将话说出口前还要直视这双眼睛,傲长空觉得这就是对待自己的考验。比师傅给的体罚还要折磨人。他想着,倚靠在门框上,冰凉的触感一下让他皱了皱眉,他对着房内的人说:

“风万里,你听着,我没法忍下去了。”

好像是一下就读出了对方神情里的疑惑,傲长空补充似的加了一句,“是的,我已经忍不下去了。”

“你是指……”

“我们,已经在交往了吧?”傲长空说出'交往'这两字的时候好像咬到了自己的舌头,还有点不自然地把神色投向别处。

“这个,当然。”风万里起身想要带领对方进来坐下,但是在他行动前傲长空已经迈开了步子。“为什么忽然提起这个?”

傲长空面对着年长者的疑惑,再一次深吸了一口气。接下来的话就是关键之战了,你不能气馁,他是你的师兄又怎样?他也是你的恋人,好歹也算是牵过手睡过同一张床…哪怕只是盖棉被纯聊天,期间对方还老是抱怨自己的睡姿太过舒展,使得一张双人床都没有地方容下年长的一位。

回忆起这些令人发笑的事,傲长空更加笃定自己的决心。

“既然我们是恋人,为什么你还是那副老样子?”

能源之城中与傲长空并列第一的先锋不知道如何应对了。

老实说,风万里他面对过黑狮虎的利爪,面对过其他猛兽的进攻,他甚至作为爱徒被老师云太息骂过罚过,但是他不知道如何去面对一个生着气的傲长空。我该怎么做。他想着,一面走到对方身边试图拉着他坐下,“不如我们坐下来好好谈……”

“我不需要和你唠上半天的嗑!”傲长空本来就不温和的语气忽然变本加厉。对,他才不需要一个在众人面前谦逊用功的师兄,也不需要工作上以一敌百的先锋伙伴。这样的关系不对劲,找个词形容大概是平庸或诡异,总之这样的关系绝对不可以出现在他和风万里身上,绝对不行。

想到这里傲长空竟然有一种要当着风万里的面拔剑的冲动,但想到老师的教诲他便忍住了。冷静,你也不是那么冲动的人。对于剑士来说,最为忌讳的就是在不理智的情绪下动武。

“…长空,你,希望我怎么做?”风万里的话中透露出一股他很想弄明白自己心思的意思,但那更像一种因为无理取闹而产生的迷茫。傲长空听到这里脸都要僵住了。

在这快要凝固的空气中,两人都不说下去了。傲长空的视线飘忽不定。一方面是希望这样能无视掉风万里的询问,一方面是因为他想找到一个能尽快做出决策的东西,越快越好。

然后傲长空的注意力转移到了茶几上的防盗骰盅*。虽然他不知道这东西是哪里的,风万里又是否拥有玩骰子的爱好,可是他不愿管那么多了。

他径直走过风万里,胡乱地拿起骰盅又塞了一个骰子进去。然后他把骰盅递给一旁仍在整理言辞的风万里。

“给你。拿着。把骰子向上抛然后接在盒子里。”傲长空编着规矩,“一会正面是双数,咱俩就继续这样有完没完的。”

风万里犹豫地用左手接过了傲长空手上的东西,“那如果甩到的是单数……”

“我们玩完了。”

玩完的意思就是分手吧?风万里不确定却不敢继续下问,他也被这压抑的气氛弄得紧张。虽说他俩的事情还是瞒着老师的,可风万里也不希望失去傲长空这么一个恋人。真的是我平时的反应太沉着导致他生气的?还是这几天在打仗导致傲长空心神不宁,从而开始怀疑自己与他的感情?根据自己与他的相处,风万里还是毫不犹豫地将原因归结到了自己身上。

“你还在想着什么?快扔啊。”

傲长空的话像刺骨的寒风一样刮进风万里心间。这就是为什么风雪令牌属于傲长空吗?风万里竟然也开始跟着胡思乱想。他看到眼前的傲长空一副急不可耐的样子,这为他作出正确的判断雪上加霜。

为什么事情会到今天这个地步?

啊,他到底扔不扔啊。

傲长空等得也很不耐烦。其实他也并不想闹僵成这样,连分手这种傻话他都说出来了。风万里对他的态度如此,自然也有风万里自己的原因。可是为什么他俩连痛痛快快接个吻,拉着手在能源之城逛一圈,或者大声告诉云太息“你的两个弟子喜欢彼此很久了”的权利都没有?

虽说是地下恋情,但总该有公开承认的一天吧?这地下恋情都快深到能源之城的岩浆底下了,为什么风万里一步表示都没有?难道他没有继续发展的意思?不对!傲长空时常这样警告自己。要相信自己的恋人。

于是不安感就这样蔓延着,像无声的蛇一样爬上人的心头。然后有一天,气球因为吹的太鼓而爆,压抑感因为沉默最终将人折磨得不堪一击。

“……我知道了。”风万里叹了口气。他是决定将这个局面变得更糟糕?

“但是,长空。你得闭上眼睛。”

——又或是,破镜重圆。

傲长空没应他的话。他就报以沉默安静地闭上了眼。风万里明白了他的意思,也没说什么。沉默期间,他的右手在口袋中摩挲着什么,衣料与手套擦过发出了些声音。他看了看左手的骰盅,又从口袋中拿出一个物件。

最终。

——咕咚!

声响结束了二人的沉寂。骰子落入骰盅的声音比傲长空想象中的沉闷。傲长空立刻睁开了眼睛,他夺过风万里手中的物体,甚至不顾对方脸上竟然挂着微笑。

或许我的速度够快,他还没看到骰子的点数。若真的甩到单数我就骗他说是双数,这样这个愚蠢的局面就可以得到收拾了。傲长空心里闷得慌,方才的沉默不知为何给他带来了这么大的启发。果然云太息师傅说的是对的,安静下来没什么不好。他懊恼着自己竟然和风万里提了分手,然后向骰盅里看去。

里面没有骰子。对,没有。

借着昏黄的灯光,隐约可以判断这是一个泛着银白金属光泽的圆环。傲长空把东西取出来,让那圆环好好地躺在手心。

——这是,戒指。

里面为什么是戒指?骰子去哪里了?那么说风万里并没有甩骰子?

“你耍——”傲长空的声音比脑子快了一步。然而他看见风万里向他伸出的手,无名指上有着与自己手心里一模一样的戒指时,无论是大脑还是嘴都全面当机。

风万里脸上依旧笑意不断,绿色的眸子中的情感都快要溢出来。——溢出来的当然是计划得逞的快乐吧?傲长空气得想要动手,脑海里却忽然联想到风万里的那句“你得闭上眼睛”。这么说来,这么说来……!

“要我帮你戴上这个吗?”风万里指了指对方手心里的戒指。傲长空鬼使神差地点了点头。

搞什么?风万里你疯了!?现在自己心里好像比刚才闷得更难受了。傲长空抿了抿嘴唇,嘴角仍是不断抽动着却又说不出话。心跳加快,脸上烫得不行。可是自己明明不明白他在做什么?

似乎感受到了傲长空正在紧紧盯着自己,风万里在给对方套上戒指后还吻了戒指主人的手背,惹得傲长空一声短促的惊呼。

“抱歉啊,我其实把骰子取出来了。”风万里站定了身子,直视着对方暖金色的眼睛。

“没必要。”

“……什么?”

“我说,没有必要丢那个骰子。”傲长空好不容易镇定下来,甩了甩手。他好像还不习惯手上戴着的这个东西,眉头一皱。“无论点数是什么我都不可能和你分手。”

“真的?”

“……真的。我这么做,只是……呃。”

“只是什么?”风万里眯起眼睛,不依不饶地追问。

“——你明明知道!”傲长空再次生气了,他觉得风万里这种逼他表态的方式实在让人无法忍受。但是,该说这样才是风万里吗。

风万里不再笑了,他只是几步上前把傲长空搂进怀里。傲长空出奇地服帖,紧紧把头靠在师兄的颈窝里。“我们两个恋爱结婚的事,我会和师傅说好。”

“你还真的打算结——!”

“我们也老大不小了吧?等战斗胜利后,就这么安排吧。”风万里补充道,顺带把呼吸时散出的热气呼到对方身上,惹得对方又是一阵不快。“我想很快,能源之城会迎来新的城主以及独属于他的副官。”

“等等,你说什么?!”傲长空三两步挣开风万里的双臂,“我才是第一个清除蓝魔蝎大本营的人!我的速度可比你快多了!”傲长空不满地嚷起来。

“是吗?那明天就来一较高下吧。我干掉的人数绝对比你多。”

随后,回答傲长空的不再是师兄温和的音色,而是一个浅浅的吻。它象征着:

我很期待。

——————————————————————

我好菜 我写的是什么。

如果你看到这里,十分感谢。

评论(4)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