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转阳光

=狂暴北极拉郎组长。

走到后台的纯头发湿漉漉的,但他本人是毫不在意,只是抬起手来胡乱地抹了两把。他刚刚结束一场他自认为全世界最伟大的对战。麦克风可能要被他拧下来。这没关系,纯想。从他开始热情高涨的那一刻,他便是真正地从那陋巷一刀两断。

然而他的一举一动被日和看在眼里。真是有活力啊,纯君。可是日和没有把自己的想法化为音节传达出去,因为他也很累,不过很满足。纯站在舞台上的样子已经和星星一样了,虽然还无法企及【太阳】的光辉,也算勉勉强强及格了吧。说到底,世界上只能有一个太阳啊,纯作为星星发出些"小巧可爱"的光就好了。

总的来说,日和还是很喜欢saga企划的,大概是因为EVE的服装因素。他和纯熟络地绕进后台的角落,那是他们认为最为保险的,连冰鹰老师都发现不了的地方。掌心被手套包裹起来的感觉刚刚好,日和高兴地想着。指尖轻佻地伸进内里,在掌间一阵摩挲惹得纯快笑出来了——这样就可以感受到纯手间不易察觉的颤动和细腻感了。那颤抖一定是因为Live上高举话筒又要做剧烈舞蹈动作吧。纯决定还没有习惯只有老手才会的技艺,只能青涩而拙劣地去模仿那些事物。这样想来纯就显得更可爱了吧?看见纯发尾的水珠因调整呼吸产生的身体颤动摇摇欲坠,日和没有控制住吻上对方的冲动。

评论(1)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