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转阳光

=狂暴北极拉郎组长。

打滑事件 路蜂路

每日任务完成 打卡
时间线是什么?我不知道(闭嘴)

                         雨天路滑 注意限速
  “Hey,Bumblebee!Where are you going?”
  “Easy......bro.”打开收音机调换电台,挑选了某个脱口秀主持人的话来代劳。
  “But it's going to rain!”
  Oh come on,Sam.全然不顾车主怎样不愿想要拦着自己,车灯伴随着喊声亮了两下,发动引擎传出一阵让机感到喜悦的噪声。接着轮胎瞬间飞速转动向外冲出,车后扬尘四起。开起全息投影也不在意要去哪里,现在只需要享受速度带来的快感就行了。
  就让我偷个闲吧,Sam.

出乎意料的今天既没有空军指挥官的尖啸也没有lord的怒火,Shockwave和Soundwave还是安静得如平常一样。自己只不过以“出去巡逻”为幌子就得到了许可能跑出去了。
  毕竟所有霸天虎都知道自己可是最不尽职尽责的“警察”,出去巡逻这个谎言实在太容易被看穿了。
  芯里这么想着,车顶却被什么小物体砸了下,力度还不小。于是处理器示意自己回过神,脑模拟器转动着分析现象。
  小题大作,其实只是下雨了。
  Barricade像往日的雨天一样开了雨刮器,在路边稍作停靠准备打道回府。
  然而惊喜总是接二连三地出现,身为侦察兵的日子哪一天太平过?
  身后有车鸣笛。Barricade极度不耐烦地从后视镜里查看情况却发现了一辆不能再眼熟的车,汽车人侦察兵――那个连话都不能说的臭小子。
  对方显然也发现了自己,不做响动只是加快了速递绕道往前边跑。
  想无视我?今天不行。
  任凭雨打落在车身,倏然油门踏底引擎声猛地响起,不顾后头的人类怎般训斥只是一味行驶追赶。
 

  Bumblebee有点后悔出来了。
  不过不能让这家伙打搅了自己的好心情不是吗?关闭了音频接收器后视镜小幅度转动观察距离,转动方向盘移动到他车前刻意挡住他前路,与对方的竞速能感到机身撕裂空气摩擦带来的点点刺痛。
  接下来的事自己可就想不到了,对方既不找寻空隙也不减速,并不再控制距离碰上自己的车尾,而后就是金属间的刮擦声响起,因为不方便变形只好不满地闪两下车灯。
  “Hey...Don't you know it's bad to do this on a rainy day?”用随便找来哪部电视剧里的台词糊弄对方,将速度加到极限。
  cpu中忽然一闪而过一个主意。
  于是突然放慢速度,接着猛打方向盘向后退几步再贴着对方车身极速转弯,趁他不备来了个逆向行驶。警车退出了自己的视线芯里也松了口气,轮胎在湿滑的地面上有些稳不住,轻收油门后略微回正方向,在转向与回正间不断调整。
  Barricade就没那么幸运。
  很少有人能看见的警车打滑事故发生了。尽管他一再控制车辆但还是出现了侧滑。
  ……现在后悔跑出来的是Barricade。
  “雨天路滑,注意安全。”只是切换电台送了他一句警告便疾驰而去,还庆幸着自己早吧音频接收器关掉了,不然就有些不悦耳的词汇传入cpu了。
  要记得猛踩刹车可没有减速效果啊,警官。


    

    依然等着扩列。
    各位雨天出门还是要注意啊,打滑翻车可是非常糟糕的。

评论(10)

热度(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