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转阳光

=狂暴北极拉郎组长。

路蜂路 雨天记事

#路蜂路 变五路障中途失踪以及战后bee表白臆想

  大风夹杂着雨星横冲直撞在自己车身上发出噼噼啪啪的笑声,灰暗的天空还有压得极低的云朵让自己莫名增添了几分烦躁。芯里暗自想着自己见到那个臭小子就应该把他打趴在地上。
  导航系统应该更新了――中途失踪虽然给自己留了条命,但是如此永远也无法跟随着Lord更别提去战场杀戮。
  方向盘打着转来了一个轻松的转弯随即离开了公路,在看似荒僻的小道上驱驰。自己竟然冒死答应了一个荒诞的请求还前去赴约――现在情感模块才开始有点反应,但是迟了。
  自己根本不清楚汽车人是怎么入侵霸天虎的通讯频道找上自己的,那个自己恨不得把他火种拽出来的小子邀请自己去一个地方还毕恭毕敬署了名。
  轮胎与地面狠狠地摩擦,全然不顾雨天的影响还加大马力,引擎声却被淹没在雨中。算了,反正也无处可去。中央处理器给自己找了个合适的理由,或者说借口。
  雨好像变大了。

  643警车在路边停下,随即迅速地切换形态。
  毕竟如果有埋伏,自己的胜算就难以估料了,而且自己至今还难以相信那条讯息上说得是真的。什么“不见不散”“不会出意外”,臭小子想又一次把自己当笑料吗?
  侧过头雕环顾周身,这里空无一人。
  思忖着自己应该回去却接收到一个从未听过的声音,下意识朝来源寻觅却看见了那辆黄色科迈罗。
  他什么时候出现在这里的?
  “Well,我可等了好久啊警官。”车身变形为平日最熟悉的那副样貌,微阖荧蓝光学镜随意地抛出一句话,然而这一句话却扰乱了自己火种跳动的频率。
  渣的,难道他一直会说话吗!?
  不敛去面甲上的惊异令他发笑,难以置信这个只会调换电台的机就站在面前对自己开口了。正当自己发怔那个涂装鲜亮的小鬼又开启了发声器还特意调小音量:“感到惊喜吗Barricade?”“我现在倒是很想念你安静的样子……”光学镜左右转着退后几步,机臂上的武器已经蓄势待发等待命令。
  “Wow...嘿,别打架。你们霸天虎也太缺少乐趣了,除了争斗就不会做点别的事儿吗?”对方显然意识到自己的戒备上前,无奈地摊摊手。见他置身于自己前方芯情忽然烦躁,强压火种传来的一阵阵悸动一边应答着一边盘算着怎么摆脱被动的状态,“我才死里逃生你就想让我去见普神?你可真善良啊小子。”
  对方显然不在意那两句话,带点笑意回道:
  “我的声音回来了,我想也是时候来个真情流露了……不得不说人类创造的词汇真是奇妙。”

 
  片刻过后。
  “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散热器的功率已经调整到最大面甲依然烫的不像话。中央处理器也没能在第一时间做出答复,情感模块弹跳出的窗口越来越多已经无法处理了,这个时候自己竟然没法使用平时的伎俩蒙混过关,抬手扶住头雕――现在自己并没有所谓慎重的思考,倒不如说是胡思乱想,良久开启发声器却吐不出字句。
  “我身上没有任何地方出错。”他捏住下巴看向自己,凑近了直视他的光镜,红色的反光甚至能看见自己的倒影。他正捕捉着自己的每一个细微动作,一手抵着自己火种舱的位置缓缓开口,“Let me repeat that...我申请,在此时此刻与你结为火伴。”
  略皱眉,视线有点飘忽,光镜盯着他看了几塞秒。芯中的预算可不是这样的,我可去他十八条流水线吧。
  “Hey条子!你听着!”迎面驶来一辆雪佛兰跑车还冲着自己鸣笛,仔细一看还不止他一机。GREAT,他有帮手。
  “现在我同意你的想法,Crosshairs.我觉得我们早就应该……”“你可别说出那个词,Drift.”
  中央处理器根本无法接受这个局势,抬手举起枪支对准他们的方向,开口却让自己也感到震惊,
  “让你的朋友把他们的祝福收回去。然后你会得到一句同意。”
  雨停了。
  不过自己竟然觉得他早就该停了。

  也不知从哪里弄来的零件齿轮现在正工工整整地躺在手心里。
  “芝加哥战役。”面前涂装鲜亮的机摆出一副纯良的样子,“胜利之后,Sam对女朋友的表白我帮了个忙――”
  Wait.
  “现在你对我使这一套?”芯里怒火中烧仿佛咬牙切齿般咒骂着,“警官好凶啊。”对方倒是后退几步转身变做载具形态,车灯对着他闪烁几下。“想揍我?你也得追上我再说啊。”
  “Do your best. ”上前几步变做不能再眼熟的警车,对他鸣笛示意自己准备好驱驰,接收到他的消息随意地回复几个字。于是接着油门踏底引擎声轰鸣,选择的道路没有人类使自己感到适意却不肯放慢速度。比起说这是追逐,倒不如说是乐在其中。不在意周围景物一扫而过再次加大马力。
  ――那么,可别被我追上了,臭小鬼。
  ――那么Barry,务必禁止追尾。
  给我的生命带来点惊喜吧,bee.





后排再次强烈要求扩列!!!!!!
这次是小甜饼了!!!!!!希望你们不嫌弃!!!!
 

评论(19)

热度(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